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由校工会主办、教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424日下午在主校区乒乓球室举行,学校各分会共60余人报名参加了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及混合双打的比赛。

为增强了比赛吸引力和比赛精彩程度,采取无年龄区别的分组方式,使得比赛的场面更加紧张激烈,特别是男子单打和双打比赛场面精彩纷呈,极具观赏性。比赛过程中不仅体现了我校教职员工良好的乒乓球技术技能,更体现了我校教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不仅切磋了球艺,交流了球技,还增进了友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过了近30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经管与艺术学院的牟凯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的侯丽萍获女子单打冠军,基础教学部的李金平和宿晶获女子双打冠军,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的王绍东和于海帅获男子双打冠军,基础与体育教学部的李金平和尤海臣获混合双打冠军。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