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学院2019年春季教职工运动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619日,学院2019年春季教职工运动会在运动场举行。来自全校的九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代表队的200余名运动员汇聚一堂,释放竞技的激情,享受运动的快乐。院长张喜春、副院长张福胜、纪委书记孙艳玲、副院长许跃到比赛场地观看、参加比赛,并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伴随欢快的进行曲、教职工热烈的加油声,运动场上各项赛事紧张、激烈、愉快进行。本次教职工运动会,男女教工各设中、青两个组别共7个项目。最终,机关党总支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基础党总支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机械与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党总支、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党总支、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党总支、经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后勤直属党支部获得精神文明奖。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