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关于组织教职工开展滑雪体验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2-24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积极响应吉林市全民上冰雪活动的号召,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文体活动,学院体育部与工会联合组织教职工开展滑雪体验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范围

学院在编在岗教职工

二、时间安排

活动时间:2021227日(周六),

当日具体时间安排:11:30出发(主校区,学院大客车),12:30前抵达雪场,12:30-13:00更换装备,13:00-16:00滑雪教学,返程时间16:30

三、体验项目

双板教学体验:权益包含3小时滑雪票、110团队3小时滑雪教学,免费配套装备(双板)包含雪鞋、雪板、雪仗、头盔。

备注:

1.为了便于初级滑雪者体验滑雪乐趣,滑雪团队教学仅为双板,无单板团队教学。

2.双板教学集中在初级教学区域,含魔毯及一条初级索道B索,现场根据实际学员教学情况,会组织水平达到B索人员开展B索教学。

3.初级滑雪者为保证滑雪期间安全,建议跟团参与教学,避免个人活动。

四、注意事项

1.需携带身份证作为身份核对及雪具抵押,现场不需要缴纳租赁押金。由指导员统一收取身份证后发放雪卡并进行雪具租赁。

2.确保体温正常及吉祥核验绿码者方可报名参加。

3.为确保安全,建议选择团队教学活动,选择其他活动费用及安全均由个人负责。

4.建议着保暖防风运动服,佩戴手套、帽子。

5.请做好个人身体健康评估,不建议有心脏病、高血压等高危疾病人员参与滑雪活动。

6.个人自行承担20元保险费并签署《免责协议》,其他消费自理。

7.报名人数低于20人将取消此次活动。

五、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由各分工会组织报名,填写《滑雪课登记表》,于22515:00前报到分工会主席微信工作群。

附件1:《滑雪课登记表》

附件2:《万科松花湖市直机关上冰雪信息指引》

 

      体育教学部 工会

        2021224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