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3-11-09 点击数:

11月8日,由学校工会主办、羽毛球协会承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天翔羽毛球馆举行。共计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身姿矫健、英姿勃发,配合默契、团结协作,展开了一场又一场你来我往的角逐,充分展示了吉林工业教职工拼搏向上、勇争上游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健康运动、快乐工作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健康意识,激发并彰显了教职工的体育精神、拼搏精神、奋斗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营造了团结友爱、和谐奋斗的良好氛围,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投身到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中!

 

 

 

 

 

比赛精彩瞬间

 

学校领导与部分工作人员合影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